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周应忠调研连江经济开发区重点企业、项目

http://www.ljxww.com  2015-08-31 17:07:32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8月26日下午,县长周应忠赴连江经济开发区部分重点企业、重点项目走访调研,副县长程靖、连江经济开发区主任郑浩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察看了茶花塑料、青岛啤酒两家企业,认真查看企业生产状况,并详细了解企业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针对企业反映强烈的生产用电及基础配套建设问题,周应忠现场要求开发区牵头住建、电力等部门,尽快协调解决。

  调研组还赴宏东远洋办事处及西奥电梯项目办事处,详细了解宏东远洋渔业产业园项目、宏东水产品交易中心及西奥电梯项目等进展情况及存在的困难与问题。周应忠要求,开发区要启动倒逼机制,及时协调解决宏东远洋渔业产业园、宏东水产品交易中心项目报批、征地等难题,确保项目按时间节点进度推进;招商组要积极主动与西奥电梯项目业主沟通协调,确保项目尽快落地。活动中,各企业对县委县政府及连江经济开发区在企业政策扶持和服务等方面表示满意。

  周应忠在调研中指出,企业作为发展的主体,要主动抢抓当前福州海丝战略地位及自贸区发展的难得机遇,紧盯市场需求,坚持创新引领,增强竞争实力,切实把企业做大做强。他强调,开发区作为服务单位,要紧紧围绕我县近期开展的“比服务”活动要求,深入企业一线,真心走访,真情服务,切实帮助企业排忧解难,不断激发企业发展动力,共同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通讯员  蒋秋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