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杨洪华调研连江经济开发区文化产业

http://www.ljxww.com  2015-05-18 11:48:48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5月13日下午,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杨洪华一行赴连江经济开发区调研文化产业发展情况。

  杨洪华一行先后察看了好事达家居有限公司、汉霖彩印有限公司两家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市场拓展、人才引进等情况;杨洪华一行还实地调研了德力动漫及星艺游艺项目,了解在建文化项目进展情况及存在困难。

  杨洪华认为,开发区十分重视文化产业的发展,在文化设施建设及文化产业挖掘上作了有益探索。杨洪华强调,开发区要积极主动帮助企业解决建设和发展中的实际问题,调动文化企业积极性,主动适应市场经济规律,做大做强文化产业;要发挥龙头企业的引领示范作用,加强园区内企业业主之间的沟通联系,探索上下游企业合作模式,延伸产业链,提高文化产品附加值;要加快各项目报批及建设力度,进一步完善文化产业项目周边配套设施建设,加大力度宣传体现特色文化概念,谋划长远,精心设计,以项目建设带动产业发展,推动连江文化大发展、大繁荣。

  连江开发区常务副主任黄成章等陪同调研。

  (通讯员   蒋秋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