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林文督查连江经济开发区首季度县重点项目进展情况

http://www.ljxww.com  2015-04-07 11:50:25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4月1日下午,县政协副主席林文带领县重点项目督查组第四小组到连江经济开发区督查县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林文充分肯定了开发区第一季度县重点项目完成情况,认为开发区能够克服各种困难,项目建设推进有力,进展顺利,达到序时进度要求。

  林文就开发区下一阶段重点项目推进工作提三点意见:一是思想认识要到位。对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要集中精力,加大推进力度,确保全区重大项目建设任务的圆满完成,在建项目粗芦岛环岛公路工程塘下至后一段项目等马尾重工基础设施项目务必要在9月份前竣工,确保马尾重工项目顺利投产;二是服务质量要提升。各项目负责人要解放思想,进一步改进工作方法,提升服务质量,加强与相关部门的协调和沟通,提升工作力度,在项目前期报批、征迁等工作难点上抓服务、抓效率、抓质量,加快项目推进工作,对于普洛斯物流、宏东远洋交易中心等5.18拉练项目,务必要按计划完成相关报批工作,确保准时开工;三是督查跟踪要加强。对照项目推进的计划和时间安排表,盯紧不放、抓紧抓实,明确完成时限。项目报表统计工作要细化、全面、真实、到位,对项目推进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和困难,要及时请示、及时汇报、及时协调解决,推动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有序进行,促进项目早日投产。

  连江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郑浩、常务副主任黄成章陪同。

  (通讯员   蒋秋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