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连江经济开发区召开拟新开工重点项目推进会

http://www.ljxww.com  2015-03-12 10:26:42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3月11日,连江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召开2015年度拟新开工重点项目推进会。市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黄荦处长,县国土、住建、环保、消防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业务骨干,普洛斯物流、好事达家具、长宏食品等16家2015年拟新开工项目负责人,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及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开发区常务副主任黄成章主持会议。

  会上,各项目业主汇报了2015年建设时间节点安排及报批报建过程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各相关职能部门、项目负责人一一予以解答。为推进项目报批报建工作,黄荦及县国土、住建、环保、消防等部门的业务主管在现场作了详细的报批报建专项指导讲座。

  开发区对各职能部门长期以来对开发区项目推进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各部门继续与开发区协调配合,切实做好项目落地建设工作。一是加强服务意识。牢固树立“一切围绕项目、一切围绕企业”的理念及“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的服务宗旨,切实转变观念,创新工作方法,努力提速增效,全力打造优质高效的投资软环境;二是加强沟通交流。加强与项目业主沟通,务必于第一时间掌握项目在报批、报建过程中出现的问题与困难,并及时提请协调解决,帮助企业完善各类建设手续;三是加强部门联动。各职能部门要继续全力配合,协调省、市主管部门尽快落实相关审批手续,创新服务方式,破解审批“瓶颈”,以促项目能够尽快开工动建。

  (通讯员 蒋秋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