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连江经济开发区召开企业家新春座谈会

http://www.ljxww.com  2015-03-09 08:39:56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3月5日,连江经济开发区在东湖园区富得巴机电有限公司召开东湖园区企业新春座谈会,管委会副主任叶万斌主持会议,东湖镇相关领导、锦成高科、富得巴机电、劳安特种设备、好事达、凯维斯等13家企业负责人及连江职专相关负责人参会了座谈。

  会上,企业家汇报了2014年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2015年重点工作,对管委会去年以来的工作,特别是在优化投资环境,提升服务水平和提高办事效率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还就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有关问题,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企业反映问题主要有:招工难,交通安全及交通不便,用水、用电及卫生环保问题,职工子女上学问题。对于企业家的意见和建议,叶万斌表示感谢,并一一给予解答,他强调,管委会会积极协调相关部门,努力予以解决。

  座谈会气氛热烈,大家畅所欲言,回顾过去,展望未来,共商发展大计,坚定了发展信心,促进了政府、企业和睦共处,和谐发展。

  会上,叶万斌还通报了开发区2014年经济发展情况及东湖园区2015年重大基础设施建设、招商形势和项目进展情况及党的建设和工会建设的思路。

  (通讯员  蒋秋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