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今日焦点 >> 本地 >> 正文

坚定信心 全力投入 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我县召开全县经济形势及重点项目推进会

http://www.ljxww.com  2014-11-03 12:43:13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10月28日,我县召开经济形势及重点项目推进汇报会,总结前3季度我县经济运行情况及重点项目、“征迁交地”完成情况,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在听取了我县1-9月份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及重点项目推进汇报后,县委书记关瑞祺指出,前三季度我县经济运行喜忧参半。工业增势稳中有升,固投实现快速增长,财政收入持续强劲,但外经指标短序时进度明显,经济下行压力加大,项目建设推进速度缓慢。关瑞祺强调,各责任单位要高度重视,树立目标意识和危机意识;要盯紧目标任务,明确责任,强化措施,加大工作推进力度。

  关瑞祺强调,要严格对照全年目标要求一项一项分解落实,认真研究解决办法,挖潜力、查漏洞、跟进度、强督查,集中精力,坚定信心,确保完成或超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县长周应忠在会上说,下达的任务能否落实到位,基础在乡镇、在企业。既要强化职能部门的牵头调度作用,更要强化乡镇、企业抓落实的责任。各乡镇要坚定发展信心,扎实抓好工作进度,确保各项目标任务都能按时完成;各企业要强化责任,以项目带动为抓手,强力推进各项工作平稳较快发展。各相关部门单位要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安排部署,再下决心,再添措施,全力抓好工作落实。

  会上,各乡镇负责人分别汇报了1-9月经济运行中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

  县领导张金潮、黄齐秋、孙祥光等出席会议。

  (通讯员 许征 滕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