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今日焦点 >> 本地 >> 正文

浦口镇:多措并举 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http://www.ljxww.com  2014-03-10 16:07:02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日前,浦口镇攻坚工作组成员全部取消双休日和节假日,紧锣密鼓的进村入户,进行动员、督促、调解等征迁工作。

  为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加快东浦园区浦口东区、东绕城高速(浦口段)等重点项目的征迁进度,浦口镇日前专门成立了重点项目推进攻坚领导小组并第一时间组织召开了工作汇报会。涉征村居及包村、包片领导分别就当前征地工作最新进展情况、存在的难点问题进行汇报、分析,并就个案调解、矛盾化解、重点突破方案、下一阶段工作思路等交流了有关看法和意见。

  镇长林胜提出,所有工作人员要具有危机感、责任感、持续性、协调性和积极性,他要求镇村干部一定全力以赴、攻坚克难,务必在最短时间内做出成效、看到成果。

  (通讯员 李秀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