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浦口镇:抢抓机遇 加快发展

——浦口镇召开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http://www.ljxww.com  2014-02-27 10:02:29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2月25日上午,浦口镇召开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全镇64名人大代表,镇全体班子成员及股级以上干部、镇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各村居主干等60名列席人员参会。

  本着精简会议、提高实效的原则,代表们认真听取和审议了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和2013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4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三项工作报告。报告在回顾、总结2013年各项工作的基础上,对浦口镇新一年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新的部署。

  镇长林胜在政府工作报告中就全镇2014年主要工作安排作重点强调,明确提出要在推进农村改革、区域经济发展、项目建设、提升镇区形象中走前头,通过加强政府自身建设,致力于打造一个学习型、服务型、责任型和廉洁型的政府。

  镇党委书记俞传华指出,2014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全面深化改革的第一年,浦口镇要实现经济社会全面、健康、持续发展,就要从优化投资环境、垒大区域经济、突出民生优先、维护社会稳定和推动党建工作五大方面入手,并以树立镇村干部良好形象、提升镇村干部工作能力、争取代表和群众的支持配合作为加快发展的可靠保证,鼓足发展干劲,抢抓发展机遇,努力推进浦口镇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通讯员 李秀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