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焦点新闻 >> 正文

造福桑梓 浦口镇塔头礼堂落成受民众好评

http://www.ljxww.com  2014-01-15 09:11:56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1月13日上午,浦口镇塔头村江滨路上彩旗飞场、鲜花迎宾,塔头村新建成的礼堂落成庆典暨捐资授牌仪式在此举办。

  塔头礼堂占地1296平方米,其中主体工程建筑面积2208平方米,附属建筑面积200平方米。由该村能人代表庄惟春等人发起倡议,经社会多方捐资,共筹集资金700万元,于2012年4月20日动工建设,至2013年12月15日主体工程全部完工,共历时20个月,总造价达650万元。新建成的礼堂气势宏伟、结构宽敞,集村民休闲、议事与宗祠等多功能于一体,受到当地群众的一致好评。

  在庆典仪式上,礼堂筹建董事会董事长庄惟春先生代表发言,他表示热爱家乡、建设家乡是自己应尽的职责和义务,倡导和鼓励村民朋友们共同来关心公益事业,把家乡建设得更加美好。浦口镇党委副书记孙传龙代表当地政府向集资捐建的各位乡贤、能人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和敬意,并强调这种致富不忘家乡、造福桑梓的精神值得每个人认真学习与传承。随后的捐资授牌仪式,由各级领导代表向本次塔头礼堂捐资代表进行了授牌表彰,感谢他们为家乡建设所作的努力和贡献。

  近年来,浦口镇塔头村在有关部门和社人各界能人志士的关心、支持下,积极致力于社会民生建设,乡村面貌和各项事业都在发生日新月异的变化。江滨路、文化活动中心、休闲公园、村民礼堂等项目相继落成,不仅丰富了群众的文化生活,也使该村的整体形象得到了全面提升。

  (通讯员 李秀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