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今日焦点 >> 本地 >> 正文

浦口镇全力推进东绕城高速征地工作

http://www.ljxww.com  2013-11-18 09:41:37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近日,本网获悉,福州东绕城高速(浦口段)征地工作进展顺利,浦口镇己全部完成主线及临时租用地的放样、权属勘界、地类核实工作,基本完成果树、林木等地面物清点,现进入房屋和土地的实质性征收阶段。

  据悉,福州东绕城高速(浦口段)征地面积1100多亩,涉及村居10个。为确保东绕城高速征地工作的顺利推进,浦口镇明确规定了土地、房屋、坟墓及果树、林木等地面物的征收时间截点,要求镇村干部务必严格根据时间截点要求做好摸底登记、土地丈量、征地协议签订、补偿款发放等各项工作。同时强调要把工作抓紧、抓细、抓实、抓严,采取先易、同步推进的工作方法,严格按照《东绕城高速公路连江段土地、房屋及其附着特等征收与补偿实施细则》的补偿标准的进征地补偿。

  目前,浦口镇正积极发动各村两委干部、村民小组长及村里有名望老人的作用,整合各方力量,协助开展工作。

  (通讯员 李秀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