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今日焦点 >> 本地 >> 正文

全县经济形势及重点项目推进汇报会召开

http://www.ljxww.com  2013-11-01 09:07:25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10月28日,我县召开经济形势及重点项目推进汇报会,总结1至3季度我县经济运行情况及省市重点项目、“五大战役”完成情况,并就下阶段工作进行部署。

  在听取了我县1-9月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汇报后,县委书记关瑞祺指出,前三季度我县经济运行喜忧参半。工业增势稳中有升,固投实现快速增长,财政收入持续强劲势头,但外经指标短序时进度明显,经济下行压力加大。

  关瑞祺强调,各乡镇各部门要找准差距,加压奋进;各指标牵头单位要对照1-9月指标完成情况进行具体梳理,查找不足和薄弱环节,从提升全县绩效工作的大局出发,采取多种措施抓好落实;各责任单位要创新管理,借鉴先进地区的管理模式,上下联动、共同推进项目进展;各乡镇要盯紧目标,狠抓落实,分解任务,攻坚克难,在真抓实干中体现成效。

  周应忠县长在会上说,下达的任务能否落实到位,基础在乡镇、在开发区、在企业。既要强化职能部门的牵头调度作用,更要强化乡镇、开发区抓落实的责任;有新增长点、有后劲的要争取多做贡献,总量小、缺乏后劲的也要咬住目标任务不放松,形成强有力的基础支撑,推动全年目标任务完成。

  会上,各乡镇负责人分别汇报了1-9月经济运行中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的工作计划。

  邱德光、林伦健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通讯员 林耀森 檀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