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今日焦点 >> 本地 >> 正文

邱德光林伦建赴下宫坑园检查重点项目进展情况

http://www.ljxww.com  2013-06-09 09:49:41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6月7日下午,县领导邱德光、林伦建等率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及各乡镇党委书记赴下宫乡和坑园镇,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

  邱德光、林伦建听取了厦宫乡服务可门铁路支线、可门物流、神华煤港电一体化、南方石化、华电储运8-9号泊位、黄岐半岛饮水工程等十一个省市县重点项目建设情况介绍。县领导一行对厦宫乡服务企业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厦宫乡一如既往服务企业发展,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在坑园镇下屿村,邱德光林伦建一行察看了新农村建设情况。县领导希望下屿村继续发挥优势,完善农村基础配套设施,充分调动村民积极性,打造宜居宜业新农村。

   (通讯员 许征 林耀森 卢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