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今日焦点 >> 本地 >> 正文

领导带头 分工协作 抓好重点项目推进工作

http://www.ljxww.com  2013-03-12 18:41:20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3月7日下午,县委书记高明主持召开县委县政府2013年第二季度重点项目协调推进会暨维稳工作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领导带头,分工协作,抓紧抓好全县各个重点项目推进工作。县领导林峰、邱德光、林伦健等出席会议。

  在听取了连江经济开发区、可门开发区、贵安温泉旅游开发区等相关单位关于项目推进情况的汇报以及县国土、林业、发改、环保等相关部门发言后,高明指出,从汇报情况和县领导近期下乡调研情况看,今年我县重点项目建设形势不容乐观,春节后快一个月了,有些项目、有些工地还未开工,有些项目虽然开工了,但是上工率不够,一些工地上,还存在工程安全监督不到位,这与省市县的要求和人民的期望有很大的差距,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有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工作态度,做到领导带头,有关人员分工协作,共同抓紧抓好重点项目推进工作。

  高明强调,今年我县重点项目建设任务重、时间紧,各相关部门和有关乡镇要加强沟通交流,加大合作力度,协调解决土地征迁、海域征用、群众安置等突出问题,千方百计化解各种矛盾,为重点项目建设扫清障碍。

  会上,高明和林峰还就当前植树造林工作分别提出了具体意见,要求全县上下要紧紧抓住当前植树造林的大好时机,大力开展植树造林活动,绿化美化家园,同时要严防森林火灾,搞好松材线虫防治等相关工作。

  (通讯员 吴其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