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今日焦点 >> 本地 >> 正文

干部群众同植树 连江县城增新绿

http://www.ljxww.com  2013-03-12 18:35:58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山岗种新绿,凤城春意浓。3月12日植树节。县领导林峰、林伦健、曾开寿、李雄平、林承祥、杨洪华同县直部门、凤城镇干部群众、驻连部队官兵及县职专学生一起来到玉泉山公园开展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位于玉泉山公园的义务植树活动现场,彩旗招展,人声鼎沸,到处都是热火朝天的劳动场景。林峰、林伦健、曾开寿、李雄平、林承祥、杨洪华等一到植树点,就拿起铁锹、锄头等工具,几人一组分头植树,大家一起动手分工合作,挖坑、植苗、扶正、培土、浇水等每道工序都配合密切。在县领导的带动下,植树现场人人干劲十足,把一株株树苗植入土地,与公园环境融为一体,郁郁葱葱,春意盎然。

  环保志愿者林妙香最有感触:作为一个志愿者,我们都随手做个人觉得有意义的事情,今天见到这么多干部群众来植树,好高兴好骄傲,为连江增添一份绿色是每一位金凤儿女在有生之年的职责。

  在一个上午的义务植树活动中,共种下栽了天竺桂、秋枫、天竺桂、桂花、香樟等近1900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