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连江经济开发区召开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会

http://www.ljxww.com  2015-04-14 09:31:24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4月10日,连江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郑浩主持召开了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会,各项目负责人汇报了重点项目进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

  与会人员现场研究对策,制定解决措施,为重大项目开设好 “绿色通道”和 “直通车”,确保项目建设按节点计划正常推进。

  郑浩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充分认识重点项目建设对经济社会发展的推动作用;要高度负责,通力合作,进一步明确责任主体和建设时限,加强项目跟踪服务、难题协调和督促落实,确保项目按时序推进;要突出重点,细化分工,切实解决项目中遇到的各项难题,能现场解决的及时解决,不能解决的及时汇报,确保项目顺利建设。

  郑浩还安排部署了下一步招商工作,强调要着力引进一批实力强、税收高、效益好、符合环保要求项目。

  (通讯员 蒋秋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