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周应忠带队检查青运会准备情况

http://www.ljxww.com  2015-10-19 09:39:21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青运会连江赛区即将开赛,各项工作是否到位?10月16日下午,县长周应忠带领交通、住建、广电等单位负责人检查县体育公园沿线道路交通安全及市容市貌情况,要求相关部门乡镇以饱满的热情、高效的服务、整洁靓绿的形象迎接青运会的到来,充分展现连江的良好形象。

  周应忠一行从琯头镇高速入口出发前往县体育公园,对沿线道路的交通安全和市容市貌情况进行详细了解,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要求相关乡镇部门及时进行整改。

  周应忠指出,首届青运会是建国以来我省承办的规模最大的体育盛会,办好青运会当好东道主是一次重大的机遇,也是一次重大的挑战,各乡镇各部门要加强领导,周密部署,根据各自职能分工,周到细致地做好各项准备工作;要加强青运会赛事期间的道路交通管理,确保道路畅通、交通安全;要加强县城区的卫生保洁工作,保持良好的市容市貌,以饱满的热情、高效的服务、整洁靓丽的形象迎接青运会的到来,充分展现连江的良好形象。

  据悉,为了迎接青运会的到来,我县在县城区主干道、周边地区道路设置宣传展板,横幅标语等大力宣传青运会,响应青运会“一起动起来,全民健身与青运会同行”的号召,将青运会的运动精神传递给广大人民群众,号召更多的人参与到全民健身的社会活动中来。

  (通讯员 叶家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