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焦点新闻 >> 正文

周应忠参观渔博会连江馆 强调打好连江海产品牌

http://www.ljxww.com  2015-09-18 11:51:17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9月17日,2015年海峡渔业周▪ 国际渔业博览会在福州海峡会展中心开幕,我县共有18家渔业水产企业参加展览。县领导周应忠、陈坚斯来到渔博会连江馆,走访各个参展企业,与企业负责人共商我县渔业发展大计,强调要发挥连江地域特色,打好连江海产品牌。

  在连江嘉豪食品有限公司展区,周应忠饶有兴致地品尝了烤鱼片等特色产品,对极具“连江味”的水产加工产品赞不绝口,向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状况和销售情况。在福州捷丰海珍品开发有限公司展区,香烤虾、烤鳗鱼、鲍鱼等琳琅满目的水产品加工食品引起大家的关注,周应忠认真的向工作人员询问产品工艺流程和加工技术,鼓励企业加大资金技术投入,促进水产品向精深加工发展,打造科技含量高、附加值高的精深水产品。巡馆中,周应忠希望各企业充分发挥连江海洋渔业大县的优势,加大对外宣传力度,提高市场对连江海产品的认知度、满意度,发挥连江地域特色,打好连江海产品牌,提升连江海洋渔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2015年海峡渔业周▪ 国际渔业博览会于9月17日至20日在福州举办,共设七大展区,展示面积共5.2万平方米。自2009年以来,渔博会已连续举办了六届,已经成为全球第三大专业渔业展会,是渔业产业最重要的区域性经贸活动之一,海峡两岸渔业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其中,在连江馆举办的首届中国(福州)鱼丸节、连江海带节等具有地域特色的品牌活动,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参加。

  (通讯员 张诗发 王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