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周应忠、邱德光看望十六届五次人大代表

http://www.ljxww.com  2016-01-19 20:40:08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元月19日上午,县领导周应忠、邱德光、张金潮、黄齐秋、孙祥光等来到代表团住宿点,亲切看望参加县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的代表。

  县领导对代表们在过去一年里为我县经济建设和社会各项事业发展所作出的巨大贡献表示感谢。县长周应忠说,在过去这一年过程当中,县委县政府尤其是政府工作得到了在座各位代表和全县人民的支持,取得了一定的成绩,所以一年来,大家辛苦了,借这个机会向大家表示感谢!

  周应忠表示,元月20日至22日召开的县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是我县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位代表肩负着全县人民的重托,承担着光荣的使命,希望各位代表以饱满的政治热情,以对全县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行使权力,严格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实事求是地反映人民群众的意愿,审议好县人大常委会和“一府两院”等工作报告。

  (通讯员 吴其法 林航海 吴秋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