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市效能督查组检查省市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http://www.ljxww.com  2016-03-03 10:26:06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3月1日上午,市效能办副主任盖文玲来连检查贵安游泳训练基地改扩建项目、神华福建罗源湾储煤发电一体化项目和黄岐风电场等3个省重点项目进展情况。副县长孙祥光陪同。

  盖文玲深入项目一线工地实地检查,在认真听取了项目责任单位对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之后,还详细询问项目业主单位在项目报批和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盖文玲和孙祥光采取现场办公的方式,对企业反映的问题,逐一进行协调,同时对责任单位、项目业主下一阶段工作提出明确的督查意见,全力推进省市重点项目建设。

  神福罗源湾港电施工现场,督导组听取了该公司关于工程概况、工程管理、建设进度、备用水源等方面的情况汇报。盖文玲表示市效能办将继续支持罗源湾项目工程建设,并要求相关政府部门尽快落实解决备用水源等制约企业发展的关键问题,支持罗源湾项目尽快建成“国家能源局节能减排与升级改造示范项目”。

  (通讯员 萧冷 吴毅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