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2014年度19个单位36人次被效能问责

http://www.ljxww.com  2015-10-19 09:12:08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近期,我县对2014年度效能问责结果运用执行情况开展深入大检查,我县2014年度共被问责涉及19个单位的36人次,其中,诫勉教育11人,通报批评16人,效能告诫9人。

  根据规定被效能问责的36人全部取消当年度“评先评优”,同时,被“通报批评”的16人还取消当年度单位文明奖、被“效能告诫”的9人还取消当年度单位文明奖和绩效奖。从检查结果来看,大部分单位都能按照《福州市机关工作人员效能问责实施细则》和《连江县机关及其工作人员效能问责实施细则》等相关规定落实效能问责结果运用,在“评先评优”、奖金发放、干部考核任免等方面严格执行到位;但在检查中也发现有个别单位对效能问责结果运用执行不到位,县效能办责令其单位立即整改,目前均已整改到位,12人清退单位文明奖共计48318元,1人年度考核“优秀”改评“称职”; 1人已评“先进个人”被取消。

  (通讯员 萧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