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12名监督员督查我县机关效能建设

http://www.ljxww.com  2015-08-13 09:51:38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日前,县机关效能建设领导小组召开连江县第七届机关效能建设监督员聘任会议,来自社会各界的12名同志受聘。

  县第七届机关效能建设监督员聘期三年,主要职责是在县机关效能建设领导小组的领导下,宣传和贯彻《福建省机关效能建设工作条例》;对全县各单位机关效能建设情况进行监督、检查、评议;参与机关效能建设工作的调查研究、制度制定和专项督查等工作;参加绩效管理察访核验活动,办理县机关效能建设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交办的有关事项;参与对机关效能投诉件的调查和督办;收集、反映社会公众对机关效能建设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此外,县效能办还重申了《连江县机关效能建设监督员工作规定》,从监督员的聘任、组织与管理、权力与职责和工作纪律等方面进行了有效规范。

  (通讯员 肖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