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29个窗口49个科室参加“百家企业评机关”活动

http://www.ljxww.com  2015-01-04 17:08:33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连江县继续开展“百家企业评机关”活动, 把全县与企业、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29个县直窗口单位 、49个科室确定为评议对象。

  据悉,我县对参评单位在服务经济建设中的全局观念、依法行政、服务质量、办事效率、勤政廉政等方面工作进行测评,并了解企业对我县投资软环境的意见和建议。对在评议中的问题,县效能办即时下发 《效能督查建议书 》,责令相关单位限期整改落实到位,并持续跟踪督办 ,直至问题得到有效解决。对企业反映意见较多的单位,约谈单位主要领导,并剖析原因,督查整改。 同时,对评议结果位居最后三名且评议得分在85分以下的相关单位责任人予以效能问责。

  (通讯员 吴名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