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三有三坚持”抓好机关效能投诉工作

http://www.ljxww.com  2015-05-06 09:14:38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今年以来,连江县机关效能投诉中心共受理26件群众投诉件,全部在规定时限内办结,并及时向投诉人进行了反馈。

  一是有诉必查,坚持及时受理。县机关效能投诉中心专门设立效能投诉热线电话,积极畅通效能投诉通道,指定专人接待受理效能投诉,分类别逐项登记,并在1个工作日内报请主管领导阅批,两个工作日内转至相关部门办理。二是有理必果,坚持及时查办。根据投诉情况,严格按照机关效能投诉事项“路线图”,采取自查快办、发函转办、跟踪督办等办法及时调查处理投诉问题,简单问题的投诉件在5个工作日内办结,一般性问题的投诉件在10个工作日内办结。三是有果必复,坚持及时反馈。办理结束后,通过电话回访、邮寄函访、实地查访等方式,将办理结果在最短时间内向投诉人进行反馈,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通讯员 连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