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督查国庆值班 发出6份《效能整改通知书》

http://www.ljxww.com  2015-10-09 15:30:27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国庆期间,县效能办对全县各乡镇、县直各单位、四大开发区值班人员及带班领导在岗在位及通讯畅通情况进行了电话抽查,发出6份《效能整改通知书》。

  每抽查到一个单位,效能办询查带班领导及值班人员在岗在位情况,同时听取值班人员对节日期间值班情况汇报。从督查情况来看,大多单位能落实节日值班制度,做到信息畅通、带班领导在岗、值班人员守岗;也存在个别单位值班电话无人接听等问题,针对存在问题,效能办发出《效能整改通知书》6份,并载入机关单位工作作风督查台账,作为年度绩效管理察访核验的扣分依据之一。

  效能办在抽查的同时也积极协调解决群众对用水用电、市容市貌及交通出行等问题的诉求,确保全县人民欢度喜庆、祥和的国庆节日。

  (通讯员 萧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