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督查专员李坤刚调研黄岐防台风工作

http://www.ljxww.com  2015-04-22 16:17:24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4月22日,中央防汛抗旱总指挥部督查专员李坤刚一行到黄岐调研防台风工作开展情况,黄岐镇党委书记陈成开陪同。

  在黄岐镇望乡亭,陈成开重点介绍了黄岐镇国家中心渔港建设情况,他说,目前港内水域面积62.0884万平方米,现可供700多艘渔船停泊、避风,停靠船只主要是黄岐本地渔船与台胞的渔船,是黄岐镇防台风工作重点工程。由于渔港规模较小、群众抗台风安全意识不强等问题存在,加大了黄岐镇防台风工作开展的难度。

  李坤刚指出,黄岐镇是一块福地,也是防台风工作的前沿阵地,必须抓好防汛抗旱工作,切实保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针对黄岐镇提出的在防台风过程中存在的难题,他希望上级部门与黄岐镇共同面对解决。黄岐镇也需要争取上级部门支持,积极做好动员宣传工作,提高群众意识。

  (通讯员  徐延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