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黄岐镇:坚决打击非法捕捞、交易红珊瑚违法行为

http://www.ljxww.com  2015-01-15 16:45:59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1月12日下午,根据省委、省政府相关指示精神,副县长陈坚斯在黄岐镇主持召开了打击非法捕捞、交易红珊瑚违法行为专题会议。

  会议对非法捕捞、交易红珊瑚行为的危害性、严重性作了详细的说明,并进一步阐述了目前形势的严峻性。陈坚斯要求黄岐镇镇政府、各村居、各单位要重点抓好渔船包干责任制度,做实渔民跟踪管控工作,对查实从事红珊瑚捕捞行为的船只,一律予以没收拆解。

  会议还就如何采取有效措施做了五点要求:一要强化宣传,营造良好氛围;二要强化领导,落实相关责任;三要强化属地管理,把好各个关口;四要强化案件查处,加大打击力度;五要强化责任追究,建立倒查制度。

  (通讯员  徐延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