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黄岐镇深入企业开展《新安全生产法》宣传学习

http://www.ljxww.com  2014-11-20 09:58:35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11月11日,黄岐镇安办邀请县安监局专家下企业开展了《新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学习,对全镇中小企业进行专题宣传学习。

  《新安全生产法》经第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表决通过并由第13号主席令正式公布,将于2014年12月1日起正式施行,涉及修改的条款达70余条。宣传现场,县安监局专家向企业负责人及安全管理人员介绍了新修订的《安全生产法》出台的背景、生产经营单位的安全生产保障、生产安全事故的应急救援与调查处理、法律责任等《安全生产法》的条文内容以及相关实施重点,后对新安全生产法增加、完善的15项法律规定、创新建立的10项法律制度和强化的10项法律规定做了细致的讲解。

  (通讯员 陈先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