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县行政服务中心启动企业登记并联审批制度

http://www.ljxww.com  2014-09-22 18:04:27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原来一个窗口一个窗口地跑,没两星期办不下来的事,现在这边开设了这个‘联批窗口’,所有公司设立事项审批3天搞定,效率高多了。”连江润发汽车服务公司郑经理到中心窗口办理企业设立审批事项,中心窗口的办事效率让他由衷赞赏。

  近日,连江县行政服务中心启动企业登记并联审批制度,中心设立“企业登记并联审批窗口”,实行“一窗式”受理,“一表制”审批。“联批窗口”自受理之日起,由中心管委会业务科牵头,工商、公安、质监、国税、地税等部门联审联批,3个工作日内完成企业的营业执照、印章刻制、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等审核、审批,让企业办事更加高效便捷。

  (通讯员 黄齐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