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送夏日清凉 县工会高温慰问队走进台资企业

http://www.ljxww.com  2014-08-19 16:36:59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日前,县总工会高温慰问队走进连江职工人数最多的台资企业——清禄鞋业公司的企业车间和生产工地,带着党和政府的关怀,亲切慰问一线员工,为他们送去价值三万元的毛巾、凉茶等防暑降温慰问品,也送去了炎炎夏日的清凉。

  慰问队在做好慰问的同时,向企业工会领导详细询问企业生产状况和职工防暑降温措施落实情况,要求企业工会要切实按照国家四部门制定的《防暑降温措施管理办法》,注意生产安全,合理安排好员工的工作、生活。

  据悉,今年,连江县总工会计划走访慰问高温作业的环卫、工地现场、殡仪馆等18个企业(单位),慰问职工16000人,送上价值20万元的防署物品。

  (通讯员 郑珠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