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省总工会党组书记陈震到连江调研

http://www.ljxww.com  2014-05-22 17:32:13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5月21日下午,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陈震一行5人到连江开展调研工作。县委书记关瑞祺、副书记张金潮、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县总工会主席吕斌、县委常委李东河等陪同调研。

  陈震一行来到连江后,看望了省总工会下派挂职干部——连江县委常委李东河,在听取工作汇报后,对连江县委对省总挂职干部的有效管理和培养表示感谢,并就连江工会资产管理、班子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随后,调研组一行深入到“梦工厂”青岛啤酒连江公司开展调研,在详细听取青啤工会主席崔坤庭工作汇报后,陈震对青啤职工文化建设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对当前的工会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做好安稳工作。继续加强企业文化建设,大力实行人性化管理,贴近职工思想实际,不断丰富和活跃职工的业余生活;二要做好职工维权。强化维护职能,保障职工的主人翁地位和经济效益;三要做好民主管理。充分尊重职工民主权力,切实加强民主管理,树立依靠职工群众办企业的理念;四要做好品牌提升。作为省模企业,要做好品牌工作的提升,在促进企业发展中,使职工利益得到最大的实现和发展。

  (通讯员 郑珠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