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黄岐镇成立海上党支部 打造本土特色党建品牌

http://www.ljxww.com  2014-07-30 11:19:11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7月29日,黄岐镇成立赤澳村海上党支部和长沙村海上党支部,推出具有黄岐本土特色的海上党建品牌。

  黄岐镇在赤澳、长沙探索组建海上党支部,完善海上党组织网络,要求每个党员要联系5-10名渔民群众结成帮扶对子,编组分工,探讨解决安全生产、技术指导、组织经营、统购统销等难题,促进党建工作和生产生活两手抓、两不误,最终实现党建工作和增产创收的双赢局面。

  镇党委政工书记林芳新在会上指出,海上党支部的成立,能够更有效地弥补该镇海上党建工作的“薄弱点”,开辟了发展海洋经济的“增长点”,解决了海上党员管理教育的“空白点”,将切实做到为渔民群众造福利、谋福祉。

  (通讯员 陈先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