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离乡不离党 流动不流失

——我县返乡流动党员代表新春聚首话发展

http://www.ljxww.com  2014-02-08 17:27:00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2月8日,我县返乡流动党员代表新春座谈会在东岱镇召开。在广东、上海、江西、武汉等地工作的15名返乡流动党员代表喜聚一堂,交流各自务工创业就业感受。

  与会流动党员代表畅谈了在外务工创业就业的经历和体会,交流学习、工作等各方面情况,并就各自所在的村以及对连江县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代表们谈到,每年回到连江,看到家乡都有较大的变化,非常激动和振奋,同时建议加强城区规划、绿化建设和公共服务事业的规范化管理,扎实推动闽江口“金三角”经济圈北翼强县建设。他们表示,尽管自己远离家乡,但“离乡不离党、流动不流失”,将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的身份,努力在实际工作中创先争优,一旦条件成熟就回乡创业,为家乡发展作出新贡献。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非公企业工委书记郭荣贵参加会议。郭荣贵代表市委组织部向一直关心支持家乡建设的流动党员们表示衷心感谢和新春问候,希望流动党员们进一步抢抓机遇,趁势而上,不断把企业做大做强做优,树立福州企业在全国、全省的良好形象;同时要坚定不移地抓好党建工作,在创业建设中不断壮大党员队伍,结合实际工作,开展形式多样的党组织活动,增强党组织的活力和影响力;并一如既往地支持家乡建设,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挥自身资金、技术、信息等方面的优势,为家乡新农村建设添砖加瓦;广大流动党员要加强联系,不断建立健全流动党员关怀、帮扶和激励机制,让所有流动党员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并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家乡建设中。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吕斌以及东岱镇、晓澳镇、透堡镇、官坂镇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通讯员 卢朝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