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专项督查防御“杜鹃”工作 各乡镇均认真履行职责

http://www.ljxww.com  2015-09-30 16:44:06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9月28、29两日,县效能办(整肃办)组织督查组对全县各乡镇落实防御第21号超强台风“杜鹃”工作情况进行实地专项督查。

  督查组兵分两路,分别深入马鼻、透堡、筱埕、安凯、黄岐、东岱、晓澳等沿海乡镇,重点对人员是否在岗在位、是否认真履行职责、防御措施是否落实到位等情况进行督查。

  督查情况表明,各乡镇都高度重视防台工作,及时启动防台预案;严格落实岗位责任制,任务分解到点、责任落实到人;各乡镇党政领导都深入到各村(居)靠前指挥,指导防御工作,镇村领导在岗在位,做好值班值守工作;并针对各自实际情况,制定、落实各项防御措施,提高防汛抢险救灾应急处置能力。

  (通讯员 萧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