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市督查组来连督查安全生产工作情况

http://www.ljxww.com  2015-09-07 08:53:48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日前,市督查组来我县督查安全生产工作情况。

  市督查组一行先后实地走访了江南乡政府,奇新食品厂,听取了县交通局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 督查组对我县的安全生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县领导重视,责任明确,重点突出,但也存在着个别部门企业重发展、轻安全、安全监管水平和力度不足等问题。

  市督查组强调,安全责任重于泰山,连江县各级各部门要继续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强化安全生产管理和监督,全面实行安全生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的安全责任制度,按照“谁主管,谁负责”原则落实综合治理措施。对查出的重大安全隐患,要加大行政执法力度,通过部门协调,联合执法等手段,把各类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要建立安全生产长效管理机制,有效遏制安全事故,推动全县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好转。

  (通讯员 张晓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