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外经局:周密部署 防范安全生产事故

http://www.ljxww.com  2015-01-21 09:21:42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1月19日上午,县外经局召开2015年第一季度防范安全事故分析会暨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全县30家外资企业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及安全员参加会议。

  会上,副局长郑小燕分析了2014年外资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并对近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部署,提出四点要求:一要认清形势,持续深化安全生产标准化工作;二要明确目标,继续开展以“六打六治”为重点的安全生产大检查;三要筑牢保障,加强新《安全生产法》的宣传贯彻;四要周密部署,认真做好春节期间各项安全工作。

  此次会议,还专门聘请拥有丰富经验的安全生产和管理业内专家,对新《安全生产法》举行专题讲座,并结合近期事故进行警示教育,在保持理论性、专业性的同时突出了实用性,对提高安全管理人员业务素质有着实实在在的帮助,受到参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通讯员 王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