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丹阳镇:强化安全生产责任 普及安全生产知识

http://www.ljxww.com  2014-08-19 08:36:49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8月13日,丹阳镇召开“2014年第三季度安全生产暨安全教育培训工作会议”,会议由综治副镇长池良杰主持,书记陈光栋、镇长张秋明出席会议并作重要强调讲话。

  会上,各分管领导分析了该镇上半年安全生产形势,传达上级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并部署镇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及消防安全工作。张秋明针对安全生产存在的认识不够到位、隐患形势依然严峻、隐患排查整治不到位等问题强调三点意见:一是认清形势,增强安全生产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狠抓落实,确保隐患排查整治取得实效;三是全面排查,切实加强汛期安全生产工作。陈光栋强调:各村居、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落实责任,强化措施,促进丹阳经济社会和谐发展。

  会上,还特别邀请了国家职业安全健康管理体系注册审核员、福州市安全生产管理协会陈立新老师进行专题安全教育培训,着重对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安全生产相关法律、安全生产相关常识、如何提升安全执法检查水平等方面用生动的语言和详实的事例进行了讲解,让参会同志普遍感受到教育,增长了知识,增强了监管业务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