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世界防治哮喘日”主题义诊活动在丹阳镇开展

http://www.ljxww.com  2014-05-15 15:59:25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近日,丹阳镇中心卫生院结合第16个“世界防治哮喘日” 在丹阳镇旺庄村开展 “哮喘是可以控制的” 为主题的免费义诊、咨询活动。

  丹阳卫生院高度重视此次义诊活动,共派出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五官科等10名医务人员参加。当工作人员到达丹阳镇旺庄村委时,已经有不少等待接受义诊的群众,以老年人为多,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整个活动场面火热而有序。医务人员认真接待每一位前来诊治的群众,需要药物治疗的,现场开具处方,免费发放药物,特别是慢性病患者,努力做到让每一位前来就诊的群众得到满意。

  此次义诊活动现场服务百余人次,为30余人开具处方,免费发放药品20多种(总价值近600元),发放健康宣传单200余份,测血压80余人次,受到了旺庄村广大村民的热烈欢迎。

  (通讯员 杨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