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丹阳镇:完善“腾笼换鸟”工程 推进矿山生态修复

http://www.ljxww.com  2014-04-21 11:51:08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4月14日上午,丹阳镇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县委第五督导组组长、副县长黄文华到会指导,丹阳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村(居)主干、镇直单位负责人、非公企业党支部书记、部分“两代表一委员”及离退休干部等共百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镇长薛新皋主持,主要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市、县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精神,对丹阳镇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全面动员部署。

  会上,党委书记陈光栋对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动员讲话,就组织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充分认识活动意义,调动领导干部和广大群众的积极性;二是准确把握目标要求,以整风精神掌舵活动的方向;三是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他表示,丹阳镇正积极探索富有特色的“自选动作”,领导干部主动深入基层,虚心听取群众意见,共同为第三届“丹阳西瓜节”集思广益,以进一步带动群众增产增收。

  黄文华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县委关于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相关精神和要求,对该镇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他指出,丹阳镇在中心集镇升级改造过程中,要着力抓好生态文明建设,加强水流域环境综合整治,加大对石材加工企业污染整治力度,继续完善“腾笼换鸟”工程,逐步淘汰落后产业,推进矿山生态修复。

  (通讯员 王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