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丹阳镇:确保春节期间安全生产

http://www.ljxww.com  2014-01-22 15:52:18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1月16日,丹阳镇召开“2014年第一季度防范安全生产事故分析会暨春运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副镇长池良杰主持,镇长薛新皋、镇分管副职领导、镇直单位负责人、企业负责人、各村(居)委主任及安全协管员100余人参会。

  会上,派出所副所长朱如富就春节期间道路交通安全、冬季防火及“雷霆治爆”专项行动工作进行部署;池良杰传达学习了习总书记在山东青岛输油管道爆燃事故后所作的重要指示及上级安全会议精神,并对春节期间及第一季度安全生产提出贯彻落实意见。

  薛新皋提出,安全生产要落实“五个到位”:一是思想认识要到位,二是责任落实要到位,三是排查整治要到位,四是宣传培训要到位,五是应急防范要到位。

  会后,该镇还与各村(居)、有关单位签订了《丹阳镇2014年度春运交通安全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