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琯头镇拉开2014年全镇春节综治维稳工作序幕

http://www.ljxww.com  2014-01-10 12:08:25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10日上午,琯头镇召开春节综治工作会议。镇人武部长赵章主持,全镇28个村(居)综治协管员以及琯头派出所、东岸边防所、琯头边防所和镇综治办相关人员参会。

  会上,赵章指出,春节将近,综治维稳工作依旧任重道远。各参会人员应注意全镇综治工作,在这一段时间内应将工作重点放在矛盾排查、道路交通安全整治尤其是渡口安全整治以及节前、间、后的消防工作上。特别是在道路交通安全整治工作中,各村居负责人和部门负责人应将重点排查安全隐患和查处无牌无照交通工具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在消防工作上,要特别注意春节期间的烟花爆竹燃放情况,加强对烟花爆竹代售点的的走访和检查。赵章强调,对禁毒工作、反邪教工作以及信访维稳工作、“网格化”社会管理工作、社会矫正工作等也不能因此懈怠,在日常工作中要加强信息交流,提高软硬件条件。

  会上还向参会人员分送了《关于认真做好琯头镇2014年“春运”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

  (通讯员 陈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