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凤城镇举办村级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员培训班

http://www.ljxww.com  2013-12-02 11:53:31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11月29日,凤城镇举办村级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员培训班,14个村(居)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员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镇安办负责人就村(居)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工作职责、网格化管理、安全检查、台帐建设、重大事故防范、应急救援组织等安全监管业务知识进行辅导,并结合上级安全生产管理部门的文件与会议精神,对当前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

  会后,镇安办向与会人员发放了《村级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材料规范》、标准化工作盒、工作台账等整套规范材料,为村级安全生产工作的开展提供具体指引。

  本次培训,旨在进一步提升村级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员的业务水平,使其有效发挥安全生产“信息员”、“宣传员”“监督员”三大员作用,为全镇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通讯员 余美芬 余珍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