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筱埕镇召开个体工商户安全生产知识培训班

http://www.ljxww.com  2013-09-26 09:49:18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9月23日下午,筱埕镇安办对我镇个体工商户进行了安全生产知识专项培训,全镇50多名个体工商户法人代表参加培训。

  会上,镇安办负责人周玉平就排除消防安全隐患问题提出三点意见:第一,要求各个体户完善消防设施,根据自身经营情况配备足量的消防灭火器。第二,严格杜绝店铺、宿舍、仓库“三合一”的生产经营模式,彻底排除安全隐患。第三,要求各个体户在国庆前期开展自查工作,对于存在安全隐患的设施设备发现一起,整改一起。镇安办将组织人员不定期对个体户进行抽查。

  本次培训对进一步加强个体工商户安全生产标准化创建,规范个体工商户安全生产行为,增强个体工商户责任意识,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为进一步提升全镇安全意识和安全管理水平打下了坚定的基础。

  (通讯员 林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