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今日焦点 >> 本地 >> 正文

凤城镇成立首个驻外流动人口工作站

http://www.ljxww.com  2013-10-10 09:04:24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日前,凤城镇驻上海市流动人口计划生育工作站在龙阳区正式挂牌成立,凤城镇驻上海市计划生育协会同时成立。

  据统计,凤城镇在上海地区务工经商的流动人口有720人,其中育龄妇女84人。为加强流动人口计生管理,凤城镇与上海市龙阳区签订了流动人口区域协作协议,建立了两地流动人口计划生育区域协作机制,明确了双方职责。在新成立的工作站和计生协会,相关人员已开始驻站工作,同时,在当地流出人口中选出了一名事业心强、责任心重的党员担任协会会长,并配全了协会人员。

  据悉,凤城镇驻上海市流动人口计划生育工作站是凤城镇首个驻外工作站,该站的成立,将推动两地在稳定低生育水平,提高出生人口素质,开展生殖健康关怀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通讯员 余珍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