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凤城镇:严密布防 做好重阳节期间森林防火工作

http://www.ljxww.com  2013-10-12 15:03:54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重阳节前夕,凤城镇领导分组前往玉泉山脚等主要上山路口检查森林防火工作,重点检查镇村干部在岗、巡山员值班、扑火物资储备情况,嘱咐有关人员坚守阵地,严把登山关。

  据悉,凤城镇辖区内林区景点较多,历年来居民群众结伴登高与烧香祭祀的热情极高,导致野外用火增多,森林火灾和安全隐患增大。对此,镇成立了重阳节森林防火临时指挥部,并在玉泉寺、品石岩、纪念碑、后岩寺、中岩寺、观音阁、玉泉山顶设立7个值班点,抽调镇村干部分日夜两班严守登山口,杜绝火源进山。北岳、玉山等重点村分别成立了领导小组,由村主干带队,组织村干部和民兵进山巡逻,及时消除火灾隐患,确保重阳节期间的森林防火和群众生命财产的安全。

  (通讯员  余美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