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县委宣讲团赴丹阳镇宣讲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http://www.ljxww.com  2014-01-13 16:24:49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日前,县委宣讲团来到丹阳镇为镇村党员干部宣讲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报告会上,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方建国联系我国改革开放实际和当前形势,对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进行全面、系统的解读,并围绕三中全会《决定》中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这一主题内容,系统阐述了全面深化改革的指导思想、总体目标、主要任务、基本原则。讲座条理清晰、内容丰富、深入浅出,令在座的党员干部对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内涵有了更深的理解和认识。

  该镇虎山村支部书记郑昌群在听完讲座后感受颇深,他告诉记者:将结合我村实际情况,利用村广播和发挥广大党员干部,对十八届三中全会加大力度宣传,做到人人知晓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使广大群众都以实际行动投入到新农村建设中去。

  (通讯员 吴俊敏 薛宏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