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丹阳镇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http://www.ljxww.com  2014-07-07 11:01:25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6月26日,丹阳镇组织安办、综治办、派出所、司法所、道安办等部门,开展以“强化红线意识,推动安全发展”为主题的安全宣传月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来往群众发放《常见事故紧急救护知识》、《灾害事故应急避险自救》、《用电安全知识宣传单》、《火灾遇险自救安全知识》《居民安全知识宣传单》、《交通安全宣传单》、《2014年安全月主题宣传单》等系列宣传材料,以及安全毛巾、安全常识围裙、安全文化帽子、火灾自救与互救扇子、安全生产主题扑克牌等宣传品,并现场为居民讲解安全方面的知识及法律法规,解答居民提出的日常用电、用气等安全方面的问题,呼吁广大居民在日常生产生活中注意安全,提高居民安全生产认识和自我防患意识。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单2000余份,悬挂横幅12条,摆放宣传展板15面,发放围裙、帽子、扇子等宣传品1000多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