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关爱生命,健康幸福”慈善义诊活动丹阳镇举办

http://www.ljxww.com  2014-07-08 16:09:54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7月2日,丹阳镇中心卫生院联合县慈善总会、县道教协会举办主题为“关爱生命,健康幸福”的慈善义诊活动。

  活动特别邀请省中医药学会秘书长肖钦朗主任医师、省附一医院林心舜主任医师及县级医院专家一行近十人组成义诊团队,为当地群众提供免费医疗服务。

  得知专家前来义诊的消息后,周边居民早早的就在镇卫生院门口排起了长队。义诊专家不顾炎热酷暑,坚持耐心的为每位病人诊疗。 在短短半天的时间中,义诊活动为当地居民和卫生院患者共150余人带来了细致的健康咨询服务,免费发放药品价值约1000元,并进行了广泛的健康知识宣传,受到当地村民的热烈欢迎。此次义诊活还提高了卫生院年轻医师的社会服务意识,并了解到每个地区的实际情况和病种分布,为今后更好地指导、促进医疗工作奠定基础。

  (通讯员 杨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