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下宫卫生院开展“世界无烟日”主题义诊活动

http://www.ljxww.com  2014-06-04 10:35:48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近日,下宫乡卫生院联合乡计生办在下宫村开展以“世界无烟日”为主题的义诊活动。

  此次义诊活动主要针对心脑血管疾病、结核病和一些常见的慢性病,现场就诊及咨询的群众以中老年人为主。根据老年人普遍存在血压和血糖偏高的现象,医院配备专人给到场咨询或就诊的群众免费测量血压和测量血糖,对测量结果进行记录并反馈给群众。对于血压和血糖偏高的群众,医生还当场给予就诊、饮食建议并对其并发症进行详细的讲解,让群众了解高血压和糖尿病的危害及防治,提高群众对高血压病和糖尿病的认识。

  据统计,现场服务群众200多人次,免费发放叶酸20多份,免费测量血糖150多人次,测量血压100多人次,发放宣传单百余份。

  (通讯员 杨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