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市督查组来晓澳督查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

http://www.ljxww.com  2015-07-08 15:32:42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7月2日下午,市农业局副调研员黄大文、市民政局基层政权和社区建设处处长林培卿一行在县委组织部、县民政局的陪同下,来晓澳督查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会上,晓澳镇党委书记林强简要介绍了晓澳镇换届选举进程和所遇到的困难及问题。黄大文对晓澳镇换届选举工作提出建议:一要全面了解换届选举的程序和规范,严格依照相关流程,依法推进换届选举进程,确保工作务实有效。二要注重用人选人,做到选好选优,将政治素质作为竞选村级干部的首要条件,保证其能切实为人民群众服务。三要优化年龄结构,鼓励年轻的优秀的人才积极加入到村级组织队伍当中来,促使村级干部年轻化,强化村级主干后备力量。四要强化宣传及公开工作,加强与党员、村民代表、村人大代表的沟通交流,听取民声民意,加紧解释宣传,避免干群矛盾。同时,进一步做好村级财务、党务、村务公开工作,赢得民望,推进换届选举工作。

  (通讯员 邱晨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