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东岱镇顺利完成村级换届选举前民主测评工作

http://www.ljxww.com  2015-05-27 17:13:20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近日,东岱桥镇组织纪检、民政、财政以及各包村干部等人员组成测评考核组,对全镇9个村(居)现任村“两委”干部进行测评考核。

  为切实做好村“两委”换届选举的准备工作,确保村级换届选举工作顺利进行,本次民主测评会坚持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采取召开测评会议和谈心谈话相结合的方式,发动党员群众代表从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对各村(居)现任“两委”干部履职情况进行民主测评,并多层面、多角度地听取党员群众对现任村干部工作情况及后备干部人选的意见。通过测评和谈话,进一步掌握了干部群众思想动态,提高了村民的民主政治意识,摸清了村级组织及班子成员运行基本情况,也为下阶段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顺利完成打下了坚实基础。

  此次测评考核分成两个组进行,目前,全镇9个村(居)已经全部考核评议结束。

  (通讯员 陈清丽)